close
恩~~是一家在楠梓的餐廳
因為要送皮去坐車
我們就想在楠梓吃個飯好了
我之前去過台灣大食館一次
印象還不錯~~~不過有點久遠
價位大概200左右
這次去我點了藍帶豬排
恩~~~非常不錯
豬排炸的酥酥的不過肉不是很厚
而且淋的還是泰式那種醬
酸酸甜甜的醬跟夾的起司的豬排~~讚
今天附的三道小菜我也很喜歡
一塊炸豆腐跟滷白菜和奶油花椰菜
我竟然吃了花椰菜~~~~它的醬汁真的不賴
還有一碗蕃茄湯跟附餐飲料(好大杯)
其實我覺得很划算勒~~~~推一下
裝潢也算是古色古香
有古早味的感覺
我寫食記都很不專業XD
每次都忘記照照片> <

今天還滿多人一起去吃飯低
算是美食團的小活動好了XDD
那是個大家哈啦打屁的好地方

明天想帶肉包去傳說中的河堤森林
聽說是一家賣小火鍋的餐廳
由資深PTT鄉民室友推薦
我要去實地探勘哩X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e7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